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ST东电: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2019-04-30  

						A股股票代码:000585           A股股票简称:*ST东电          公告编号:2019-041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
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㈠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电气”或“公司”、“本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 2019 年 4 月 15 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㈡ 会议于 2019 年 4 月 29 日 10:00 在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 7 号新海航
大厦 22 层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㈢ 应参加董事 9 人,实到 9 人。
    ㈣ 会议由董事长李铁先生主持,监事会成员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㈤ 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东
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东北电气发
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议案一、《2019 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未经审计)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2019 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
及《2019 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表决结果:会议以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该议案。
    议案二、《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公司根据 2018 年 12 月 7 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下发的《企业会计准则第 21
号——租赁》(财会[2018]35 号)的相关规定,对公司会计政策进行变更。
    公司董事会对本议案发表了审核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本公告披露日在指定
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4)。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独立董事
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会议以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该议案。
    三、备查文档
    ㈠ 董事会决议;
    ㈡ 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档。
    特此公告。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