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顺发恒业: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及公司章程修订的公告2016-06-24  

						证券代码:000631              证券简称:顺发恒业              公告编号:2016-31


               顺发恒业股份公司关于
     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及公司章程修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
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顺发恒业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 2015
年 12 月 9 日出具的“证监许可【2015】2875 号”《关于核准顺发恒业股份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
266,222,961 股,新增股份于 2016 年 6 月 6 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非公
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 2,166,296,207 股增至 2,432,519,168 股。公司
董事会根据 2014 年 4 月 16 日、2016 年 4 月 29 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全权
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事宜的相关授权,现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
了相应修订,并在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手续。
    一、本次《公司章程》相关条款修订内容如下:
    1、原章程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2,166,296,207 元。
       修订后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2,432,519,168 元。
    2、原章程第十九条:公司股份总数为 2,166,296,207 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
普通股 2,166,296,207 股,无其他种类股。
      修订后第十九条:公司股份总数为 2,432,519,168 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
普通股 2,432,519,168 股,无其他种类股。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已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2016 年 6 月 22 日,公司取得新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登记事
项内容如下:
    变更前注册资本:贰拾壹亿陆仟陆佰贰拾玖万陆仟贰佰零柒元整;
    变更后注册资本:贰拾肆亿叁仟贰佰伍拾壹万玖仟壹佰陆拾捌元整。
    《营业执照》其余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顺发恒业股份公司
                                                       董 事 会
                                                   2016 年 6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