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S*ST佳纸:二届三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2007-02-15  

						证券简称:s*ST佳纸                           证券代码:000699                  公告编号:2007-03
    
                                       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
                                      二届三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二届四十次董事会议于2007年1月31日以电话和书面方式通知,2月12日在本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1人,实到4人,授权7人,董事帅建伦、黄兆兴委托任家华,董事张社佳、魏军委托冯志廷;独董熊德章、彭思源、黄超委托梁凯。公司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 付平 先生主持。会议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该议案11 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该议案11  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该议案11  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该议案 11 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本公司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223793642.56    元,按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宝公积金0元,按净利润的5%提取法定公益金0元,加上年未分配利润-958632106.40   元,本年度末实际可供分配的利润为-1182425748.96    元。
    由于公司出现较大亏损,本年度不进行派现、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和送红股事宜。
    上述议案中除第1、2项外,其余议案需提交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和会议议题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七年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