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S*ST佳纸:二届二十四次监事会决议公告2007-02-15  

						证券简称:s*ST佳纸                        证券代码:000699                     公告编号:2007-04
    
                                    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
                                    二届二十四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二届二十四次监事会议于2007年2月12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5人,实到3人。会议由刘明波先生主持。会议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 票同意,0   票反对, 0 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3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3、监事会对2006年度有关事项的意见, 3 票同意,  0 票反对,0  票弃权。具体如下:
    ⑴报告期董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有强调事项审计报告作出了说明,我们对该说明意见如下:
    在目前公司所掌握的信息情况下,该说明是客观、真实负责的。董事会对所强调的事项采取的应对措施是积极的。
    ⑵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意见
    公司的日常关联交易,是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关联交易是按照市场价格公平、合理的原则进行,无内幕交易,没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
    
    
                         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七年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