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数源科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2019-12-28  

						证券代码:000909                 证券简称:数源科技                公告编号:2019-81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决 议 公 告


     本公 司 及 董事 会 全体 成 员 保证 信 息披 露 的内 容 真 实、 准 确、 完 整 ,没 有
虚假 记 载、 误 导性 陈 述或 重 大遗 漏 。


      一 .董 事会 会 议 召开 情 况

     数 源 科 技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第 七 届 董 事 会 第 二 十 九 次 会 议 于 2019年 12月

27日以通 讯方式 书面表 决召开。 有关会 议召开 的通知, 公司于 2019年 12月

17日以专 人或电 子邮件 的形式 送达各 位董事 。

     本 公司现 任董事 5名 ,实 际出席 本次会 议董事 5名 ,全 体监事 列席会 议。

会 议的召 开符合 有关法 律、法 规、规 章和公 司章 程的规 定。



     二 .董 事会 会 议 审议 情 况

    ( 一 ) 审 议 通 过 《 关 于 增 加 20 19 年 度 日 常 关 联 交 易 的 议 案 》。

     同 意公 司 2019 年度 增加与 杭州信 江科技 发展 有限公 司的日 常关联 交

易 ,采购 产品、 商品不 超过 5,280 万 元(不含 税)。
     此 项议案 表决时 ,关联 董事章 国经先 生、丁 毅先 生回避 表决。

     表 决结果 :同意 3票;弃 权 0 票 ;反对 0 票 。



     三 .备 查文 件

     1. 第 七 届 董 事 会 第 二 十 九 次 会 议 决 议 。

     特此 公 告。

                                             数源 科 技股 份 有限 公 司董 事 会

                                                     2019 年 12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