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兰州黄河: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2018-07-31  

						证券代码:000929                   证券简称:兰州黄河              公告编号:2018(临)—26


                             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 2018 年 7 月 19
日以传真、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

    2、会议于 2018 年 7 月 30 日上午九时在中国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 219 号金运大厦 22 层公司会
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3、会议应到董事 9 名,实到 8 人,独立董事贾洪文先生因出差未能亲自出席会议,委托独立董事李
培根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

    4、会议由董事长杨世江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5、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如下事项:

    议案一、公司《2018年半年度报告》及《2018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该议案获得通过。

    该议案详细内容请参阅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公司《2018 年半年度报告》(公告编号:2018-6)和《2018
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18-5)。

    议案二、公司《关于在兰州银行德隆支行申请 2.5 亿元贷款及担保授信额度暨为控股子公司兰州黄河
(金昌)麦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预案》;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该议案获得通过。
    该议案尚须提交公司 2018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独立董事同意该预案并发表了独立意见。
该议案相关内容请参阅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公司《关于在兰州银行德隆支行申请 2.5 亿元贷款及担保授信
额度暨为控股子公司兰州黄河(金昌)麦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临)-27)。

    议案三、《关于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该议案获得通过。
    公司董事会定于 2018 年 8 月 15 日(星期三)召开公司 2018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上述第二项
                                               1/2
议案进行专项审议。有关本次股东大会通知的详细情况请参阅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公司《关于召开 2018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公告编号:2018(临)-28)。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十日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