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立立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2008-06-30  

						证券代码:002257	证券简称:立立电子
        
           宁波立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宁波立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公告》,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6月30日(周一)上午在深圳市红荔路上步工业区10栋2楼主持了宁波立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深圳市罗湖区公证处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并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3”位数    184
    末“4”位数    6364   1364
    末“5”位数    77715   97715  57715   37715   17715   60644
    末“6”位数    988055   488055
    末“8”位数    27351633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宁波立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416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宁波立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宁波立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8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