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联络互动:关于出售金融资产的进展公告2018-07-03  

						   证券代码:002280        证券简称:联络互动         公告编号:2018-047

             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金融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 2018 年 4
月 23 日、2018 年 5 月 15 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 2017 年年度股东大会,
审议通过了《关于适时出售 Qudian.Inc 股票资产的议案》、《关于适时出售 Razer.Inc
股票资产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经营层适时出售持有 Qudian.Inc、Razer.Inc 的股份。
具体减持数量、时间将根据市场情况、交易环境决定。

    二、交易进展情况
    1、减持 Qudian.Inc 股份的情况: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于 2018 年 3-6 月合计减持 Qudian.Inc 1,148.81 万股,
减持均价 9.23 美元/股,减持成交金额 10,601.62 万美元。
    2、减持 Razer.Inc 股份的情况: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 2018 年 6 月减持 Razer.Inc 1,188.10 万股,减持均
价 2.33 港币/股,减持成交金额 2,764.69 万港币。

    三、交易的目的及对公司影响
    本次出售 Qudian.Inc、Razer.Inc 的股份,有利于提高资产流动性及使用效率,取
得投资收益,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经测算,本次交易合计获得的税后投资收益约人民
币 35,095.53 万元(鉴于上述数据未经审计,最终数据以注册会计师审计数为准)。
上述交易所获得的收益将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对公司 2018 年业绩产生有利影响。

    四、风险提示
    鉴于上述 2018 年财务数据尚未经审计,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
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纸及网站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
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7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