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青龙管业:关于拟以现金购买股权的公告2018-09-17  

						    证券代码:002457              证券简称:青龙管业       公告编号:2018-064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以现金购买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2、根据初步测算情况,本次交易尚需提交董事会审议,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因交易对方数量较多,本次交易能否顺利与交易对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交易进度及最

终收购的股权比例能否达到预期目标存在不确定性。

    4、该事项存在潜在竞争对手,本次交易能否顺利达成存在不确定性。

    一、拟进行的交易概述

    1、为延伸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产业链,提升公司在输配水、水

利工程、节水灌溉等重要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使公司具备设计、咨询服务、产品制造等整体方案

解决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及市场需求,公司正在筹划以现金方式购买宁夏水利水电勘测设计

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利设计院”)股东所持水利设计院不低于 51%股权事宜。

    目前,具体方案尚未确定,由双方进一步协商沟通。

    2、根据初步测算情况,本次交易需董事会审议,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目前,该交易

处于筹划阶段,尚未提交董事会审议。

    3、水利设计院于 2018 年 9 月 14 日召开临时股东代表会议,会议确定与公司开展股权合作。

    二、交易标的概况

    公司名称:宁夏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981.46 万元

    法定代表人:哈岸英

    成立日期:1992 年 6 月 6 日

    住所: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 629 号
    经营范围:水利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编制、

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利水电建设工程蓄水安全鉴定、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蓄水安全鉴定;

水利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

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风险提示

    1、因交易对方数量较多,本次交易能否顺利与交易对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交易进度及最

终收购的股权比例能否达到预期目标存在不确定性。

    2、该事项存在潜在竞争对手,本次交易能否顺利达成存在不确定性。

    3、本次交易未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能否获得批准存在不确定性。

    四、其他事项

    1、根据初步测算情况,本次交易尚需提交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3、公司将尽快聘请专业机构对交易标的进行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

    4、公司将尽快安排相关会议审议有关事项。

    5、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披露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