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天海防务: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2018-02-08  

						          证券代码:300008          证券简称:天海防务            公告编号:2018-005

                     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
      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海防务”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第十四次会议于 2018 年 2 月 7 日 10:00 召开,会议通知于 2018 年 1 月 26 日以邮件方式发出。
经各位董事同意,本次会议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及表决,应参加董事 9 人,实际参
加董事 9 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楠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召开与
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经审议,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11,112 新加坡元,折合人民币约 54,032
元,对 H&C MARINE ENGINEERING (SINGAPORE) PTE. LTD. (以下简称“H&C (SINGAPORE)”)
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H&C(SINGAPORE)注册资本变更为 111,112 新加坡元,天海防务持股比
例为 10%,H&C MARINE INTERNATIONAL CO., LIMITED 持股比例为 90%。
    鉴于公司董事长刘楠先生曾是 H&C (SINGAPORE)公司的实控人,其转让 H&C (SINGAPORE)
的所有股权及受益权未满十二个月,根据《深证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
公司与 H&C (SINGAPORE)公司仍然构成关联关系。
    表决结果:同意 8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关联董事刘楠先生回避表决。
    本议案在董事会的审议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详见发布于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的《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
告》(公告编号:2018-007)


    二、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第1页
     证券代码:300008        证券简称:天海防务         公告编号:2018-005

3、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八日




                                  第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