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上海电力:关于控股子公司出售所持金融资产的公告2017-12-29  

						证券简称:上海电力                证券代码:600021             编号:2017-75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出售所持金融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 2017 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授权,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
子公司江苏上电八菱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菱集团”)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出
售所持有的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银行”,股票代码:600919)
股票 1450 万股。本次减持后,八菱集团不再持有江苏银行股票。

     经初步测算,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本次股票出售预计可实现利润总额约
1.0 亿元,具体影响金额以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