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中国石化: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2017-10-31  

						股票代码:600028           股票简称:中国石化        公告编号:临2017-28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石化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

五次会议(简称“会议”)于 2017 年 10 月 15 日以前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于 2017

年 10 月 30 日以书面方式召开。

    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中国
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审议,全体董事一致通过下列议案:

    1.公司 2017 年第三季度报告。

    2.《关于 2017 年投资计划优化调整的议案》。

    上述两项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

cn)披露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第三季度报告》。



    上述两项议案同意票数均为 10 票,均无反对票和弃权票。



    特此公告。



                                      1
            承董事会命

    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黄文生

        2017年10月30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