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黄山旅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2019-08-24  

						 证券代码:600054(A股)    股票简称:黄山旅游(A股)     编号:2019-032

           900942(B股)              黄山B股(B股)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 2019 年 8 月 23 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 3 名,实参加表决监事 3 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

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题:

    一、公司 2019 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监事会认为:公司 2019 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

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证监会及证券

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够真实地反映出公司 2019 年半年度的经营

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监事会未发现参与半年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

规定的行为。

   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二、公司 2019 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监事会认为:公司 2019 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与实际

情况相符,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募集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

    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编号 2019-033 号公告。

    特此公告。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 年 8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