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S*ST精密:存在退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2006-11-17  

						           证券代码:600092	 股票简称:S*ST精密	编号:临2006-042

                  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存在退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本公司可能被终止上市事项再次公告如下:
    由于公司编制2005年年度报告所存在的障碍无法解决,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至2006年8月底没有披露,上海证券交易所作出决定,自2006年9月21日起对本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目前公司编制2005年年度报告的障碍仍无法解决,公司在暂停上市的两个月内仍无法披露年报,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则在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本公司股票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
    公司咨询电话:029-84622307、84610536
    特此公告。

    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六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