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S*ST云大:现金安排清算及交割结果公告2007-05-24  

						股票简称:S*ST云大	股票代码:600181	编号:临2007-032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安排清算及交割结果公告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5月16日,本公司刊登了《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差别派送太平洋证券换股权及现金安排申报公告》,公司流通股股东于2007年5月18日和2007年5月21日(交易时间内)进行了现金安排申报;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会议上投反对票的股东如不愿意参与本次换股,于2007年5月18日和2007年5月21日(下午3:00前)向公司董事会提出继续持有云大科技股份的申请。公司董事会根据所收到的股东传真,投反对票的股东没有有效申请继续持有云大科技股份。现将现金选择权清算及交割结果公告如下: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统计结果,云大科技本次现金安排共计479,896股进行了有效申报。2007年5月23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将上述股份过户至云南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本次申报现金的云大科技股东自2007年5月24日起可以到其指定交易所在证券公司营业部查询资金到帐情况。
    特此公告。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五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