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S 山东铝:换股吸收合并山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清算及交割结果公告2007-04-24  

						证券代码:600205	证券简称:S山东铝	公告编号:临2007-20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山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清算及交割结果公告

    本公司以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2月12日,本公司公告了《山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山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换股与现金选择权申报公告》,本公司的股东于2007年2月13日至2007年2月15日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申报,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确认函,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山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共计3,540股本公司股份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的有效申报。
    截止本公告刊登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将上述3,540股本公司股份过户至中信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本次有效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的本公司股东即日开始可以查询资金到帐情况。
    特此公告
    
    山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