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全柴动力:2019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2020-01-22  

						股票简称:全柴动力          股票代码:600218     公告编号:临 2020-004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业绩预计增加 5400 万元到 6200 万元,同比增加 136%到 156%。
    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业绩预计增加 6800 万元到 7600 万元。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 年 1 月 1 日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19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5400 万元到 6200 万元,同比增加 136%到 156%。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6800 万元到 7600 万元。
    3、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根据经营情况的初步估算,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68 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
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82 万元
    (二)每股收益:0.11 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因公司积极开拓市场,产品销量增长影响收入增长、利润增加。
    (二)因公司产品升级及业务结构调整,同时公司积极推进精益生产、专项降
本增效及信息化管理等,不断强化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降低成本,提高
了企业盈利能力。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可能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估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
计后的 2019 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元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