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S 兰 铝:关于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2007-04-26  

						证券代码:600296	证券简称:S 兰铝	公告编号:临2007-21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铝业)A股发行上市暨换股吸收合并本公司已获中国证监会证监发行字[2007]97号《关于核准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暨换股吸收合并山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核准。根据吸收合并方案,本公司除中国铝业外的其他股东所持股份已全部转换成中国铝业股份。鉴于换股完成后本公司不再具备上市条件,本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在本次换股完成后退市,并已获得批准。本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4月30日起终止上市,敬请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七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