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西藏珠峰:2017年度业绩预盈公告2018-01-18  

						 证券代码:600338            证券简称:西藏珠峰           公告编号:2018-002



                  西藏珠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17 年度,公司业绩预计盈利 110,000-125,000 万元,其中公司全资子
公司塔中矿业有限公司 2017 年度实现净利润约 120,000-135,000 万元。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7 年 1 月 1 日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初步测算,预计 2017 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2016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025.70 万元)
相 比 , 增 长 69.16%-92.23% , 实 现 归 属 于 上 市 公 司 股 东 的 净 利 润 约
110,000-125,000 万元,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塔中矿业有限公司 2017 年度实现
净利润约 120,000-135,000 万元。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约 114,000-129,000
万元。
    3、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025.70 万元。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3,839.91 万元
    (二)每股收益:0.9958 元。
三、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
    1、2017 年度,公司主要产品铅、锌价格较上年度有较大幅度上升;
    2、2017 年度,公司采选处理能力和产品产量(金属量)较 2016 年度均有
较大幅度增长;
    3、公司处置两家停产的冶炼子公司导致本期亏损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
    (二)非经常性损益及会计处理的影响
    非经常性损益及会计处理对公司业绩预增没有重大影响。
    (三)其他影响
    公司不存在其他对业绩预增构成重大影响的因素。
四、风险提示
    基于公司财务部门根据自身专业判断及与年审会计师初步沟通后的情况,公
司认为不存在影响本期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
审计后的 2017 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珠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 年 1 月 18 日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