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旭光股份: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2019-03-12  

						  证券代码:600353            证券简称:旭光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4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
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
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于 2019 年 2 月 28 日以电子邮件、传真、直接送
达的方式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 2019 年 3 月 11 日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办公楼三
楼会议室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 9 人,实到董事 9 人。
   (五)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刘卫东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详细内
容见公司同日公告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公告(2019-005)。
    (二)关于调整回购股份事项的议案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关于调整回购股份事项的议案》。详细内容见
公司同日公告《关于调整回购股份事项的公告》(2019-006)。
    (三)关于召开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关于召开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公司同日公告《关于召开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2019-007)。
    特此公告。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