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动力源: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2019-02-28  

						    证券代码:600405            证券简称:动力源          公告编号:2019-005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
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通知已于 2019 年 2 月 21 日以邮件及通讯形式送达每位监事。

   (三)会议于 2019 年 2 月 26 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

   (四)会议应出席监事三人,实际出席监事三人。

   (五)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郭玉洁召集和主持,吴永利、殷国森出席。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对下述议案进行表决:

    (一)审议《关于与控股子公司进行资产重组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优化公司产业结构,公司将电车业务线有关的资产和负债以评估
值 6,180.31 万元转让给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动力源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同时按照“人随资产走”的原则,相关人员由控股子公司全部接收。

      叁 票同意、      零   票反对、   零    票弃权,表决结果   通过

    特此公告。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 年 2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