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八一钢铁: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2019-03-26  

						证券代码:600581        证券简称:八一钢铁      公告编号:临 2019-014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 年 3 月 22 日,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六届
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建议,鉴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坚持独立审计原则,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了公司 2018 年度审计工作,从专业角度
维护了公司及广大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拟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为公司 2019 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 1 年。本议案尚需提交公
司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上述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3 月 26 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