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天宸股份:关于横琴凯富天宸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2017-08-04  

						证券代码:600620          股票简称:天宸股份          公告编号:临 2017-030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横琴凯富天宸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 年 7 月 19 日,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横琴凯富天宸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公告》(公告编号:
临 2017-029)。公司出资人民币 5,000 万元与深圳市凯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
投资设立横琴凯富天宸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凯富天宸”)。
    2017 年 8 月 1 日,凯富天宸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取得了珠海市横琴新区
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名           称:横琴凯富天宸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商事主体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住           所: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 6 号 105 室—34337(集中办公区)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市凯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邓柱成)
    成立日期:2017 年 8 月 1 日
    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投资顾问;资
产管理;证券投资管理;受托管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理财产品;投资信托产品;
受托管理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8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