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ST 国 嘉:终止上市公告2003-09-22  

						
                            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终止上市公告

    终止上市股票种类:A股,股票简称:ST国嘉股票代码:600646
    本公司于2003年9月1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上字2003118号《关于决定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通知》,通知内容如下:
    你公司因2000年、2001年和2002年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于2003年5月19日起被暂停上市。2003年8月30日,你公司披露了2003年半年度报告,但你公司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即半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五个交易日,向我所提交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
    根据中国证监会《亏损上市公司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实施办法(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2年修订稿)第十章的规定和上市公司专家委员会的审计意见,我所决定你公司股票自2003年9月22日起终止上市。
    截止公告日止,本公司已向股东方就公司终止上市后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安排事项发去了信函,但至今尚未取得股东方的正式答复。本着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和精神,本公司现仍在积极与股东方沟通,尽快明确上述事项。
    本公司经过努力,但因自身无法控制的原因仍未实现恢复上市的目标,特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特此公告。
    



                                               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3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