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外高桥:关于公司更名的公告2015-09-17  

						 证券代码:600648,900912      证券简称:外高桥,外高 B 股       编号:临 2015-049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更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
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5年9月2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
 更名及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2015年9月11日,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
 局核准下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现将本公司更名事项公告如下:


      变更前公司中文名称: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前公司英文名称:SHANGHAI WAIGAOQIAO FREE TRADE ZONE DEVELOPMENT CO., LTD.


      变更后公司中文名称: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后公司英文名称:SHANGHAI WAIGAOQIAO FREE TRADE ZONE GROUP CO., LTD.


      二、公司更名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证券简称和证券代码保持不变。证券简称
仍为“外高桥、外高 B 股”,证券代码仍为“600648、900912”。


       特此公告。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9 月 16 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