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上海石化: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2019-09-03  

						 证券代码:600688           证券简称:上海石化       公告编号:临 2019-13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或“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左
强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于 2019 年 9 月 2 日向公司监事会提出不再担任职工代表
监事职务的请求。左强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根据《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左强先生的辞职报告自
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监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职工监事的补选工作。
左强先生确认与监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不存在本公司股东需要知悉有关其辞职
的其他事宜。

    本公司监事会对左强先生在任职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 9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