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百花村: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2018-04-17  

						   证券代码:600721        证券简称:百花村     公告编号:2018-012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 2018 年 4 月 15 日收到公司独立董周建平

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周建平先生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

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因周建平先生辞职后,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不足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

《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周

建平先生的辞职报告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周建平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4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