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中粮糖业: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公告2019-04-16  

						证券代码:600737          证券简称:中粮糖业    公告编号:2019-010 号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糖业”或“公司”)于 2019

年 4 月 12 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

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和《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的相关规定,并结

合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公司拟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了修订。

    本次《公司章程》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一、《公司章程》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5187.6155万元。

    修订为: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138,848,228元。

    二、《公司章程》 第十九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公司总股本205187.6155

万股,均为普通股。

    修订为:

    第十九条 公司的股本结构为:公司总股本2,138,848,228股,均为普通股。

    三、《公司章程》第一百零八条 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不

少于三分之一。

    修订为:

    第一百零八条     董事会由10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不少于三分之一。

    《公司章程》除上述修改外,其余内容保持不变。
上述修订内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