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航天电子:董事会2019年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2019-11-20  

						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9-049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19年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
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
规定。
    2、公司于2019年11月15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书面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
    3、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公司董事任德民先生、王
亚文先生、李艳华先生、万彦辉先生,独立董事鲍恩斯先生、韩赤风先生、强桂英女士
均亲自出席了会议并投票表决。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关于召开公司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召开公司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于 2019 年 12 月 5 日(星期四)下午 14:45 在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北京市
海淀区丰智东路 13 号)召开公司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议将采取
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权登记日为 2019 年 11 月 27 日。详情请见
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上的《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0日
    备查文件:公司董事会2019年第十次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