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华联矿业:减值测试专项审核报告2015-04-15  

						山东华联矿业 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 组注入 标 的资产减值测试报告



3、   本次减值测试过程中,公 司已向中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履行了以下工作    :




(1)已 充分告知中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本次评估的背景 、 目的等必要信息 。

l9l谨 慎要求中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在 不违反其专业标准的前提下 ,为   了倮证本次评估结杲和原
中和评报字¢0】 】)第 Blv1004号 《资产评估报告书》的结果可 比,需 要确保评估假设 、评估参数 、
评估依据等不存在重大不一致 。

lsl对 于以上若存在不确定性或不能确认的事项 ,需 要及时告知并在其评估报告中充分披露 。

lol比 对两次报告中披露的评估假设 、评估参数等是否存在重大不一致 。

(5)根 据两次评估结果计算是否发生减值 。



五、测试结论
通过以上工作 ,我 们得到以下结论   :




⒛14年 12月 31日 ,标 的资产即山东华联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10000%股 杈评估值拍除补偿期限内

的股东增资、接受赠与以及利润分配对资产评估的影响数后为 ⒛o,786“ 万元 ,本 次交易价格为
1%,18186万 元 ,没 有发生减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