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国投中鲁: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波兰Appol集团100%股权交割完成公告2018-06-13  

						证券代码:600962              证券简称:国投中鲁              编号:临 2018-020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波兰 Appol 集团 100%股权
                                交割完成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18 年 6 月 11 日,公司全资子公司 Zhonglu (Europe) sp.z o.o.

   (下称“中鲁欧洲有限公司”)与波兰 Appol 集团(即 Appol 有限责任公司、Appol

   Bis 有限责任公司(原 Appol 有限合伙公司))股东完成 100%股权收购交割工作,

   实际支付股权交易对价 6,885.5 万兹罗提,以及股东贷款与相应利息 1,070.1 万

   兹罗提。资金来源为 40%公司自有资金结合 60%银行贷款。

    2017 年 12 月 14 日,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国投中鲁”)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国投中鲁收购波兰 Appol 集团 100%股权

的议案》(下称“本次股权收购”),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披露的《国投中鲁关于收购波兰 Appol 集团 100%股权的公告》 公告号:临 2017-031)。

    2018 年 2 月 26 日,公司更名并收购了境外 SPV 公司 Zhonglu (Europe) sp.z o.o.

(中鲁欧洲有限公司),其成为公司在波兰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 5,000 兹罗提。

    2018 年 2 月 28 日,公司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项目备案通知书》

(发改办外资备[2018]98 号)。

    2018 年 5 月 9 日,波兰 Appol 集团股东按原计划完成对标的公司的重组,将原

Appol 有限合伙公司改制为 Appol Bis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股东将所持 Appol 有限

责任公司 100%股权转让给奥地利控股公司 Juice Invest GmbH。

    2018 年 5 月 9 日,根据公司与 Appol 集团股东签订的《关于 Appol 集团公司的



                                  第 1 页 共 2 页
投资协议》(下称“《投资协议》”)及相关附件的规定,中鲁欧洲有限公司已代替公司

成为本次股权收购的交易主体,承接《投资协议》项下作为买方的全部权利及义务。

    2018 年 5 月 10 日,商务部向公司出具的原《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

N1000201800049 号,因公司融资方案调整,证号变更为:第 N1000201800189 号。

    2018 年 5 月 23 日,波兰全国农业支援中心出具声明,认为 Appol 集团持有的土

地不属于农业用地,波兰全国农业支援中心无法行使优先购买权。

    至此,本次股权收购的所有先决条件已根据《投资协议》条款全部满足。

    2018 年 6 月 7 日,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鲁欧洲有限公司增资 500 万兹罗提。

    2018 年 6 月 11 日,依据《投资协议》,中鲁欧洲有限公司向卖方波兰 Appol 集

团股东实际支付股权交易对价 6,885.5 万兹罗提,以及股东贷款与相应利息 1,070.1

万兹罗提,资金来源为 40%公司自有资金结合 60%银行贷款。同日,中鲁欧洲有限公

司与卖方波兰 Appol 集团股东签署《股权转让确认函》。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鲁欧洲有限公司收购波兰 Appol 集团 100%股权的交割工作已

全部完成。本次股权收购将在波兰相关注册处进行变更登记,公司将持续履行信息披

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三日




                                第 2 页 共 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