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中国西电: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2018-08-08  

						证券代码:601179           股票简称:中国西电             编号:2018-024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

  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
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8年7月31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本次
会议于2018年8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
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
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张雅林先生主持。经过有效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与 KONCAR 集团在克罗地亚合资设立 GIS 合资公司的议案。
合资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一、合资公司名称
    西电康查尔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中文名)”,KONAR - XD High Voltage
Switchgear Ltd.(英文名)。
    二、注册地址
    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市 Borongajska cesta 81/c。
    三、经营范围
    170kV 至 420kV SF6 气体绝缘开关的设计、生产、试验、安装以及售后服务。
    四、经营期限:自注册之日起 20 年。
    五、注册资本及股权结构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 1000 万欧元,中国西电及 KONCAR 集团均以现金
方式投资 500 万欧元,各持有 50%股权。
    特此公告。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8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