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旗滨集团:关于2017年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更正及补充公告2017-03-11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17-017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 2017 年 A 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激励对象名单的更正及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 年 3 月 10 日公告
了《2017 年 A 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以下简称“原名单”)。
因工作人员疏忽,现对公告中部分内容进行更正及补充,详情如下:
    原名单中遗漏第 48 位股权激励对象沈超。现予以更正及补充。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2017 年 A 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
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附件:旗滨集团 2017 年 A 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更正)

    特此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