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圣龙股份: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2017-11-18  

						证券代码:603178          证券简称:圣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7-041



                 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
次会议于 2017 年 11 月 17 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陈晓玲女
士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 3 名,实际出席监事 3 名。会议的召集、召开及
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陈晓玲女士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7 年 11 月 18 日
附件:
陈晓玲女士简历:
   陈晓玲女士:1974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曾任宁波帅特龙集团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经理,现任圣龙集团行政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