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诚意药业:关于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进展公告2018-05-09  

						 证券代码:603811          证券简称:诚意药业         公告编号:2018-027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
议及 2017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具
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8-018)及《2017 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23)

     近日,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签订了 1 亿元(人民币)
 的综合授信合同(编号:公授信字第 ZH1800000039042),授信业务种类为人民
 币贷款。本合同约定的最高授信额度的有效期限为两年,至 2020 年 5 月 8 日止。
     该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
 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5 月 8 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