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合诚股份: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2017-04-08  

						证券代码:603909          证券简称:合诚股份           公告编号:2017-017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诚股份”或“公司”)近日
收到招标人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合诚股份
与中煤邯郸中原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煤邯郸”)组成的联
合体为“福州市轨道交通 6 号线工程第 2 标段(监理)”(以下简称“本项目”)
的施工阶段监理中标单位。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福州市轨道交通 6 号线工程第 2 标段(监理)
    2、工程投资概(估)算额:488,567 万元
    3、项目建设地点:福州市长乐市
    4、中标人:合诚股份与中煤邯郸联合体
    5、中标监理总价:5,816.43 万元(其中合诚股份占比 30%)
    6、监理服务期:自本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所监理的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7、计划总工期:1551 日历天。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合诚股份作为联方体中的一方,中标金额占中标监理总价的 30%,即
1,744.93 万元,占公司 2016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6.01%。本项目的中标标志
着合诚股份地铁监理业务成功走出厦门,实现了地铁监理业务“走出去”并逐步
向周边经济发达地区拓展的目标。
     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合诚股份与招标人尚未正式签署项目合同,且该项目工期较长,实施
过程亦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4 月 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