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黄山旅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2016-12-28  

						证券简称:黄山旅游(A 股)    证券代码:600054(A 股)          编号:2016-060

          黄山 B 股(B 股)              900942(B 股)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

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 2016 年 12 月 27 日在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国际大

酒店一楼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 3 名,实到监事 3 名。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关于选举方卫东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 年 12 月 28 日



附:方卫东先生简历

    方卫东,男,1967 年 12 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共党员。历任黄山管

委会园林处办公室会计主管、副主任,黄山风景区博物馆副馆长、馆长,黄山管委会经

济发展局企业财务科科长。现任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本公司监事会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