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海航创新:第七届董事会第26次会议决议公告2018-08-30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海航创新          公告编号:临2018-075

          900955                 海创B股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 26 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 8 月 24 日以邮件方

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 26 次会议的通知,于 2018 年 8 月 29 日

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 11 人,实际参会董事共 11 人。本次

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 2018 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该议案表决结果:同意 11 票;弃权 0 票;反对 0 票。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