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华联控股:华联控股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2022-06-18  

                              证券代码:000036    证券简称:华联控股    公告编号:2022-042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通过对新一届经营班子人员任职资格等进行审查,公司独立董事认为:

    1.公司新一届经理班子成员李云、苏秦、陈善民、孔庆富、殷蕾等 5 人符合
《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的关于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和要求,不
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作为失信被
执行人的情形。

    2.对李云、苏秦、陈善民、孔庆富、殷蕾等 5 人的提名、聘任程序等均符合
《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提名方式、聘任程序合法。

    3.同意公司对李云、苏秦、陈善民、孔庆富、殷蕾等 5 人的聘任。

    4.本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属于正常的人事变动,为经营班子正常换届。




                            公司独立董事:王晓梅、刘雪亮、黄梦露

                                    二○二二年六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