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渤海租赁:关于召开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2020-05-13  

						证券代码:000415                证券简称:渤海租赁                   公告编号:2020-041

                           渤海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 2019 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渤海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 2020 年 4 月 30 日在巨潮资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公司《2019 年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 2019 年年度经营情况,公司定于北京时间 2020 年
5 月 15 日(星期五)15:00-17:00 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 2019 年度网上业绩说明
会,欢迎广大投资者登陆“渤海租赁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参与互动交流。

   一、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安排

  1.召开时间:        北京时间 2020 年 5 月 15 日 15:00-17:00。

  2.出席人员:        公司董事长卓逸群先生,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伟华先生,
                      独立董事兼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马春华先生,董事、副
                      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王景然先生,财务总监彭鹏先生。

  3.参与方式:        ⑴ 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渤海租赁投资者关系”;

                      ⑵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投资者依据提示,授权登入“渤海租赁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即可参与交流。

    二、征集问题事项

    公司现就本次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征集相关问题,欢迎投资者在 2020 年 5
月 15 日前将关注问题发送至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000415@bohaileasing.com,公
司将于 2019 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渤海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5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