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1999-06-09  

						                     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199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琼民源)199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1999年6月8日在深圳市红叶娱乐广场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145人,代表股份314528156股,占总股本的56.21%,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规定。
  会议通报了琼民源资产财务状况核查情况报告。
  会议以记名表决方式、以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283430948股的88.32%通过了《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重组方案
》。(同意250333586股、反对29752760股、弃权3344602股)。本次重组要点如下:
  琼民源社会公众股股东以其持有的18742.347万股与北京住宅开发建设集团总公司(简称住总集团)持有的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关村科技)股份18742.347万股等量置换。不同意股权置换的股东必须在换股公告发布之日起十日内向琼民源与中关村科技换股联合办公室提交“不换股确认函”,超过规定的期限未提交确认函的,视为同意进行股权置换,届时由中关村科技董事会通知深圳证券登记有限公司自动办理有关股权过户登记手续。单个股东所持股份,不得部分置换、部分保留。同意进行股权置换的琼民源社会公众股股东不需再办理任何通知和申报手续。
  同意琼民源董事会与住总集团、中关村科技董事会拟定的关于换股部分先申请上市、上市后一定时期(约一个月内)向股权登记之日持有中关村科技社会公众股股份的股东按1∶1比例新增发行股份的意见。
  本次公司重组工作完成后,如琼民源不符合法定上市条件,由琼民源董事会向中国证监会提出终止上市申请。
  公司终止上市后,琼民源在有关政府部门的优惠政策支持下进行第二次创业。
  委托并授权琼民源董事会与中关村科技董事会共同办理股权置换的有关事宜。
  在本次重组过程中,需琼民源股东会予以确认、但未能在本次股东会上讨论审议的其他相关事宜,大会授权琼民源董事会按董事会议事规程全权处理。

                      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1999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