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度分红派息公告书1999-07-16  

						                    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1993年度分红派息公告书          

    根据《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送配股的暂行规定》等有关的规定,本公司董事会海民股董字[1994]8号文提出的1993年度分红派息方案,经1994年6月29日本公司第三届股东大会通过,并经琼证办函[1994]34号文批准,现将本公司分红派息事宜公告如下:
    一、分红派息方案
    按总股本239130000股计,每10股送6股,并派发现金1元,送红股总数为14347.8万股。
    二、分红派息对象
    本次分红派息对象为截止1994年9月26日下午3:00深交所收市后在深圳证券登记有限公司、海南证券交易中心登记部及各异地证券登记机构在册的本公司股东。本公司股票从1994年9月26日至10月7日停止托管及转托管。
    本公司股票的除权除息日为1994年9月27日。
    三、分红派息方法  
    1.本公司公众股的红股在9月29日后在其托管证券商处打印。股息在托管券商处领取。
    2.在海南证券交易中心登记在册的内部职工股凭身份证、证券帐户卡、内部职工股托管回执在登记部办理红股领取手续,股息由本公司负责派发。
    3.发起人股东在海南证券交易中心登记部办理红股领取手续,股息由本公司负责派发。
    4.定向法人股东的红股直接记入其证券帐户内,其股息领取手续请与海南证券交易中心电话或传真联系,办理领息手续须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证券帐户卡、证券存单、银行帐户。
    四、本次送股期间本公司股票不停牌。
    五、本次所送红股交易起始日为1994年9月30日。
    咨 询 处: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898)5354388
    咨 询 处:海南证券交易中心登记部
    咨询电话:(0898)6700273
    传    真:(0898)6781162

                              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1994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