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年度报告补充公告2000-04-27  

						             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一、关于“三分开”情况
    1、人员分开方面:本股份公司人员基本独立,股份公司董事长与控股股东单位广州白云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同一人;没有经理、副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在上市公司与股东单位中双重任职的情况;也无财务人员在关联公司兼职的情况;股份公司的劳动人事及工资管理完全独立。
    2、资产完整方面:上市公司资产完整,主要由股份公司使用的生产系统、辅助生产系统和配套设施、工业产权、非专利技术等资产已全部进入上市公司;股份公司拥有独立的产、供、销系统;不存在控股股东与上市公司从事相同产品生产经营的同业竞争情况。
    3、财务分开方面:上市公司财务独立,已设立独立的财务部门,建立了独立的财务核算体系,具有规范、独立的财务会计制度和对分公司、子公司的财务管理制度;已独立在银行开户,没有与控股股东共用一个银行帐户的情况;上市公司独立依法交税。
    二、关于原进出口部债权债务委托广州白云山企业集团专帐代管问题
    公司董事会与广州白云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于一九九九年三月研究决定,将公司进出口部转入广州白云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外经部编制管理,进出口部原资产、负债仍留在本公司,其相应帐务由本公司财务部派人专门管理,本公司99年度仍负责偿还进出口部对银行的借款利息,撤销进出口部建制并不属于其他公司托管本公司资产行为。

                              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