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S*ST托普: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2007-05-13  

						证券代码:000583	证券简称:S*ST托普	公告编号:20070526

          四川托普软件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目前,本公司没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股改动议情况
    公司有非流通股股东共计14家、目前,没有股东提出过股改动议。未提出股改动议的原因主要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大股东持有本公司的股权因涉诉全部被法院冻结,目前处于执行阶段,股改计划暂无法实施。
    另因公司2003、2004、2005年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10日起被深交所决定暂停上市。公司已分别在2006年8月10日披露的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及2006年1-9月份业绩预亏公告、2006年10月31日披露的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及2006年全年业绩预亏公告、2007年4月13日披露的业绩修正公告、2007年4月23日披露的2006年年度报告中对股票退市作过风险提示并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且于2007年1月10日、2007年2月10日、2007年3月13日、2007年3月21日、2007年4月9日、2007年4月16日、2007年4月23日刊登了终止上市风险提示公告。这将对股改工作造成实质影响。
    公司董事会已多次就股改问题与大股东沟通,但因前述原因,股改工作无实质进展。
    二、公司股改保荐机构情况
    公司目前尚未聘请股改保荐机构。
    三、公司董事会拟采取的措施
    公司董事会将继续与大股东联系、沟通,并协调法院等部门,以促使被冻结的股权尽快解除冻结,为股改创造有利条件。
    四、保密义务及董事责任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并已明确告知相关当事人,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第七条等的规定履行保密义务。
    本公司全体董事保证将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及时披露股改相关事项。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已知《刑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对未按规定披露信息、内幕交易等的罚则。
    特此公告。

    四川托普软件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