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S*ST托普:股票终止上市公告2007-05-17  

						证券代码:000583	                  	     证券简称:S*ST托普	        	  公告编号:20070527

                                          四川托普软件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终止上市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四川托普软件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种类:A股股票,简称:S*ST托普,证券代码:000583,终止上市起始日:2007年5月21日。
    二、2007年5月17日,本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深证上(2007)75号《关于四川托普软件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该决定内容如下:
    “ 你公司2006 年度经审计财务报告显示你公司2006 年度亏损23,893万元。你公司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向本所提交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根据中国证监会《亏损上市公司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实施办法(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十四章的规定以及本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本所决定你公司股票自2007 年5月21 日起终止上市。请你公司按照规定,做好终止上市以及后续有关工作。”
    三、本公司已与主办券商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副主办券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按有关规定,本公司原流通股份将于深交所作出终止上市决定之日起45 个工作日内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交易。有关股份确权通知,将在终止上市日后5 个工作日内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上刊登。敬请投资者垂注。本公司经过努力,但因种种原因仍未能实现恢复上市的目标,特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四、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公司的联系人、联系地址及电话如下:
    公司传真及电话028-87688251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沙湾东一路新2号明阳大厦415室   邮编:610031
    联系人: 何昌军
    
    特此公告。

                                   四川托普软件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