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广东金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2001-01-11  

						       广东金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广东金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董事会,于1998年4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11名董事全部参加会议,全体监事列席会议,会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1997年度董事会和总经理工作报告;
    二、通过1997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三、通过1997年度公司财务决算报告;
    四、通过1997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公司1997年度实现净利润5,867,835元,提取10%法定公积金,5%的公益金后,本年度可供分配利润为4,987,660元,加1996年度结转36,238,067元,股东实际可分配利润为41,225,727元。
    鉴于公司正在调整产业结构,董事会决定1998年度中期前不进行分 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本方案须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五、通过公司章程修改草案。
    六、决定投资2330万元,在江西省瑞金市兴办鳗鱼养殖,鳗鱼饲料, 烤鳗加工项目。此 投资方案须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七、通过1998年上半年召开1997年度股东大会,具体时间及议程另 行通知。
                              广东金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八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