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广东金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2001-03-13  

						                广东金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广东金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司将于2001年4月12日上午9时在潮州金曼烤鳗厂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主要议程
  1、补选公司董事会成员;
  增补张旭强、林益权、杨敬好、杨仲、佘树新为公司董事会董事。
  2、补选公司监事会成员;
  增补陈友明、郑伟锐为公司监事会监事。
  二、出席对象
  1、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2、截止2001年3月30日下午收市后在深圳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在册的持有本公司股票的股东或其代表。
  三、出席会议登记办法
  凡符合出席会议条件的股东或其授权代表人携带本人身份证,股票帐户和持股凭证(委托他人出席的请同时备妥授权委托书及代表人身份证),于2001年4月9—10日到本公司证券部办理登记手续。同时受理信函及传真登记,烦请注明“股东大会登记”字样。
  四、其他事项
  1、会议时间半天,食宿、交通费自理。
  2、公司联系地址:广东省潮州市潮枫路中段烤鳗厂主楼四楼公司证券部
  邮编:521000                  传真:0768—6874588
  电话:0768—6888326           联系人:佘树新  刘团得

                                  广东金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一年三月十三日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广东金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证券帐号:                        持股数: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