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九 州 3: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2006-07-03  

						             福建九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福建九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上午在厦门杏西路50号二楼会议室召开,到会股东 1 人,代表股份6566.5万股,占公司总股22.13 %,符合有关法律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以记名方式逐项投票表决审议以下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一.大会以6566.5万股的赞成票、  0   股的反对票、   0  股的弃权票,其中赞成票代表的股份占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数的100 %,审议通过了《福建九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大会以6566.5万股的赞成票、  0   股的反对票、   0  股的弃权票,其中赞成票代表的股份占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数的100 %,审议通过了《福建九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大会以6566.5万股的赞成票、  0   股的反对票、   0  股的弃权票,其中赞成票代表的股份占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数的100 %,审议通过了《福建九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工作报告》。
    四.大会以6566.5万股的赞成票、  0   股的反对票、   0  股的弃权票,其中赞成票代表的股份占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数的 100 %,审议通过了《福建九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五.大会以6566.5万股的赞成票、  0   股的反对票、   0  股的弃权票,其中赞成票代表的股份占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数的100 %,审议通过了《福建九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

      特此决议。
    
                      福建九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