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泰合健康: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2019-03-13  

						证券代码:000790               证券简称:泰合健康               公告编号:2019-005

                    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

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
于 2019 年 3 月 12 日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 2019 年 3 月
1 日发出,应到监事 3 人,实到监事 3 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盛芙蓉女士主持,本次会议
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 3 人,反对 0 人,弃权 0 人。本报告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详见巨
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2018




    表决结果:同意 3 人,反对 0 人,弃权 0 人。本报告及其摘要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审议通过《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度财务决算及 2019 年预算
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 3 人,反对 0 人,弃权 0 人。本报告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详见巨
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审议通过《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公司拟定 2018 年度的分配预案为:以母公司为主体进行利润分配,按 2018 年 12 月 31
日公司总股本 560,327,786 股为基数,用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现金红利 0.3 元(含
税),送红股 1 股(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利 16,809,833.58 元,送红股 56,032,778 股,本次资
本公积不实施转增。
    表决结果:同意 3 人,反对 0 人,弃权 0 人。本预案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审议通过《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公司监事会对《2018 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发表意见如下:公司已经建立了较为
完善的内部控制体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及公司生产经营管理的实际需要,并能
得到有效的执行,保证了公司业务活动的正常开展,保护了公司资产的安全和完整。公司《2018
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及运行情况。报告期
内,公司未有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内部控制指引》及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情况。
    表决结果:同意 3 人,反对 0 人,弃权 0 人。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