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ST集成: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2019-10-28  

						股票代码:002190               股票简称:*ST 集成                 公告编号:2019-068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知于 2019 年 10 月 22 日以书面、传真、电子
邮件方式发出。
    2.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本次董事会会议于 2019 年 10 月 25 日在
四川省成都市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召开。

    3.会议的参加人数: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会议人数 9 名,实际出席会议人数 9 名。
    4.会议的主持人和列席人员:本次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石晓卿先生主持,公司
监事列席了会议。
    5.会议的召开合法合规: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
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逐项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 审议通过了《2019 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情况: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该议案获得通过。
    《2019 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详见 2019 年 10 月 28 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9 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
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回避 0 票;该议案获得通过。
    董事会决定聘任黄绍浒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聘任祝云先生、汪健先生、徐林先生
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本次董事会决议日起至 2020 年 1 月



                                         1
17 日),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于 2019 年 10 月 28 日 在 指 定 信 息披 露 媒 体 巨 潮 资 讯 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及高级管理人员聘任的公
告》、《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3.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建设新都航空产业园项目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回避 0 票;该议案获得通过。
    董事会同意公司投资 26,840 万元在成都市新都区建设新都航空产业园项目,该项目
主要产品为飞机结构零件,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共分两期建设,第一期建设周期

为 2019 年 10 月~2020 年 7 月,第二期建设周期为 2020 年 6 月~2021 年 7 月。
    4. 审议通过了《关于“十三五”发展规划调整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回避 0 票;该议案获得通过。
    5. 审议通过了《关于<资产减值损失核销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回避 0 票;该议案获得通过。
    6. 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构成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回避 0 票;该议案获得通过。
    因为董事发生变更,原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构成也需相应作出调整。经董事会表

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调整后结果如下:
    战略委员会 5 人,召集人:石晓卿;委员:盛毅、黄绍浒、何君、祝云
    审计委员会 3 人,召集人:蒋南;委员:盛毅、张琪奕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3 人,召集人:盛毅;委员:李世亮、何君;
    提名与法治委员会 3 人,召集人:李世亮;委员:蒋南、张琪奕;
    风险与内控委员会 3 人,召集人:石晓卿;委员:蒋南、程雁
   三、备查文件
   1.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0 月 28 日




                                            2